2019.04.jpg

消費時間:2019年4月,超過10訪了?

店家地址:新竹市西大路323號B1(大遠百新竹店)

店家電話:03-523-6822(現場候位)

營業時間:11:00-21:30

鼎泰豐官網:請點此 

(若有異動,請以店家公告為主)(滑鼠滑到照片上可放大)

 

 

 

長大後才發現薄皮小籠包原來是我的愛,小時候爸媽蠻常帶我們去吃

一人一籠、一大碗湯、一盤海蜇皮就是幸福。

(台南老店,價格實在,長大後回味才發現...回憶最美味 哈)

 

想吃小籠包時,會想到點水樓或鼎泰豐,

點水樓有下午茶吃到飽方案,今年價格菜色都修改,可能沒機會去吃了

鼎泰豐也很棒!

鼎泰豐只能現場候位,想吃的朋友記得避開用餐時段才不會等太久

每次都想吃不同的,又默默點跟上次一樣,什麼都想吃(拍額頭)

來了很多,也換了好幾不同菜色,畢竟我喜歡嚐鮮

 

下面是我喜歡的,也推薦給你們:

小菜:烤麩、豆芽、辣味小黃瓜(小菜類都不錯)

原味小籠包、蝦仁煎餃、排骨炒飯、麵類、油豆腐細粉湯

甜點:豆沙小籠包(甜點)、芋泥小籠包(甜點)(不是包子哦)

特別:巧克力小籠包(甜點)、假日限定-小籠湯包、松露小籠包(價格比較高,還沒吃)

還沒吃過的新品:羊肉蒸餃、糖醋排骨(想吃,新竹店還沒開賣)

 

第一次吃潮州粽(看新聞介紹想試試),

上桌時粽葉香很香、裡面的魯肉我很喜歡,

外層的米對於吃習慣南部粽的我,還是覺得過於軟,

如果習慣吃北部粽的朋友,可能會不喜歡

 

多年前吃過硬梆梆的紅豆鬆糕,從此任何一家餐廳的鬆糕我都不吃(有陰影)

基本上,鼎泰豐的菜餚都滿美味,除紅豆鬆糕外,

或是價格關係,只能先pass,尤其是湯品

(雞湯好喝,小小碗會心疼,想喝去年新品-苦瓜排骨湯看看)

另外,炒青菜三四百塊,我點不下去呀~(立刻婆媽上身)

 

新竹餐廳吃了好大一輪,最近踩了好幾次雷

對於靠吃美食充電的我來說,真的好傷心

(我也有固定運動來放鬆)

比以前更喜歡鼎泰豐,安全又美味,吃完又有幸福感

我嘴笨吃不出來完美黃金十八折小籠包的功夫,

但知道自己對鼎泰豐小籠包深深著迷

 

明知道這篇瀏覽量可能不高,因為網路上很多鼎泰豐分享文,

我可是想把所有菜色吃過一輪的心態來分享

寫一寫都快變成告白文了

 

想呼喊一下,為什麼台南沒有鼎泰豐,好想帶爸媽去吃!

我自己知道可能在台南會生存不下去,價格偏高啦

新竹有鼎泰豐已心滿意足(萬歲!)

日本也有分店,有機會吃吃看跟台灣一不一樣

(之前有人分享澳洲的鼎泰豐很可怕!)

 

下圖:官網沒有完整菜單,那三張隨手拍的照片

MENU-1.jpg

MENU-2.jpg

MENU-3.jpg

 

下圖:

* 小籠包可選五顆或十顆,吃了原味、螃蟹、雞肉(薑味),還是喜歡原味。

紅蘿蔔加上麵粉做成的圖案成了分辨口味的記號。
* 嘗試清燉牛肉麵、蝦仁炒飯

2017.01.jpg

 

下圖:排骨炒飯、蝦仁煎餃、原味小籠包、豆沙小包、芋泥小包
 
2018.jpg

 


下圖:

*跟肉絲炒飯比,喜歡排骨炒飯多一點
*第一次吃巧克力小籠包,我吃不習慣喜歡、朋友很喜歡!
* 紅油炒手可以$40加麵

2018.11.jpg

下圖:2015在本店吃的照片,涼筍跟油雞?滿好吃的,價格偏貴

這次帶日本人吃,很適合點,呵~

蝦子蒸餃我個人覺得還好(被揍)

2015.jpg

 

 

歡迎加入頑食視界,簡單拍隨手記  FB粉絲頁, 

有即時的美食訊息(網誌是龜速產生:p)、也是一種鼓勵

 *此篇文章僅用於個人當次消費經驗分享*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頑食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