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.jpg

我台南人,在美食之都長大

大學來到新竹後,已經在新竹超過15年

剛開始真的很不習慣,

無論是食物口味、生活環境或是天氣

對愛吃的我、怕冷的我來說,挺痛苦的

 

這幾年新竹真的改變很大,

從小區塊慢慢改變,慢慢串聯起來,更有感

 

這篇是要分享一下我的感覺

明知道大家對美食比較感興趣,但還是想分享

不然我也很喜歡到處走走、用自己的角度來拍照

 

這天吃完我們愛的味肉舖後,

從後站停車場走到前站、護城河、中正台(買最近新歡小澤宅宅)

新竹車站改造後第一次來,

(新竹車站是劉銘傳鐵路終點、結合巴洛克風格及德式哥德風格,維基百科介紹

【前站】現在可以很安心拍火車站

02-1.jpg

【後站】現在可以很安心走地下通道,也不會髒髒黑黑的

04-1.jpg

跟以前不一樣,慢慢有日本的感覺

(我不知道設計是否有朝這個方向,僅是我個人感覺)

 

下圖為六家暨內灣路線配置圖

10-1.jpg

 

下圖為地下道出口資訊

11-1.jpg

 

【站前SOGO】快結束營業,不知道會變成什麼?

如果是五星級飯店就太好了!

03-1.jpg

 

【公車轉運站】規劃到後站,很有設計感、內部還沒進去過

09-1.jpg

08-1.jpg

【後站】其他設計

06-1.jpg

07-1.jpg

 

不知不覺中也走了六千多步,適合飯後散步

不過也可能同樣地點,你沒那麼喜歡

微風不悶熱、悠閒不擁擠,特別加分!

如果大家喜歡這個主題,我會多多分享

讓我們一起期待新竹更美~

 

 

 

 

歡迎加入頑食視界,簡單拍隨手記  FB粉絲頁, 

有即時的美食訊息(網誌是龜速產生:p)、也是一種鼓勵

 *此篇文章僅限於個人當次經驗分享*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頑食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