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-1.jpg

消費時間:2016年8月,晚餐

店家地址:新竹市三民路3號

店家電話:03-535-7688

營業時間:11:30-22:00

店家FB:紅屋鐵板燒餐廳

(若有異動,請以店家公告為主)

(滑鼠滑到照片上可放大)

 

02-1.jpg  

紅屋鐵板燒20年了耶!

每次到巨城或三民路附近就會繞繞路邊停車位

第一次動了想用餐的念頭

距離感!

對我們來說,滿滿的距離感及神秘感

也感覺是非常高級餐廳

(從沒勤快研究價位及菜色)

這陣子好想吃鐵板燒!想到從沒吃過的紅屋

那就試試看吧~

  

到紅屋用餐有個非常大的優點:

專屬停車位!!立刻加分!

相信許多朋友跟我們一樣,

每次找停車位找到快發瘋,想立刻回家!

01-1.jpg 

看似開放空間又帶點隱密的設計

平日晚上這一桌就我們而已,若是假日人潮就得併桌了吧?

用餐區分為兩區,這是吃主餐區、吃完主餐換到甜點區

03-1.jpg  

 

菜色很多種,只拍了這一頁

研究了一會兒就選擇「雙人活龍蝦海陸套餐」

原本時令鮮魚,加價升級成生蠔、再加點鮑魚

剛好這天都沒了!!太傷心了!!只好下次再來吃 

04-1.jpg

下圖:田園沙拉

本日最清淡的料理,接下來就是滿滿的海味! 

05-1.jpg

下圖:法式濃湯(附法是香蒜麵包)

左:牛肉湯,料挺多,微辣(忘記全名)

右:洋蔥湯,非常濃郁!

06-1.jpg

下圖:攔截廚師讓我拍的,看起來就非常厲害!是不是!!

(這天不敢拿出單眼拍照,怕太高調)

07-1.jpg

下圖:開胃菜-鵝肝魚子醬蒸蛋

因為我對鵝肝過敏,就只吃魚子醬蒸蛋

先生說,可能是外面賣的鵝肝太油了,他家的會去油

為了以防意外發生,我還是沒吃,呵呵

08-1.jpg

下圖:哇~~整塊龍蝦敖的肉耶!還貼心去殼

讓我想起日本好吃的龍蝦三明治非常多汁!! 

09-1.jpg 10-1.jpg

下圖:波士頓龍蝦在鐵板上料理時,還在動!!

真的是活龍蝦,無誤!

雖然有點殘忍,但是新鮮度爆表!膽固醇指數也慢慢往上

11-1.jpg 12-1.jpg

下圖:服務先生說是很厲害的時令鮮魚

還是比較想要吃生蠔阿~~

來人阿,快給我生蠔或鮑魚(敲鐵板燒)

14-1.jpg 15-1.jpg

下圖:北海道大大大大大干貝!下層是墨魚義大利麵

忘記拿硬幣對照,是我目前吃過最大最厚的干貝,

快跟女生的手掌一樣大(排除大手掌哦)

好鮮甜啊!(回味中)膽固醇指數又更高了!

16-1.jpg 17-1.jpg

下圖:我們習慣share主餐,

(左)美國無骨牛小排、(右)羊排

海鮮表現太威了!

肉類輸一點點點點,不過還是很美味哦

18-1.jpg

下圖:我硬拜託廚師給我吃的羊排骨頭!

從小我家就愛吃羊排,特別愛啃羊排骨頭

廚師有問骨頭筋會比較多,確定要吃嗎?

當然要吃!本來想等骨頭好了再一起吃肉,等不到

後來,廚師很細心煎好、還包了鋁箔紙(滿足)

20-1.jpg  

下圖:季節食蔬,連絲瓜都很有鮮味!加了蛤蠣

19-1.jpg

下圖:不知道七年級生看到這個甜點區有什麼感覺?

我跟朋友異常興奮,好像以前看電影爸媽約會的地方哦

復古的很有味道,現在很難找到吧

喜歡這種懷舊風~ 

21-1.jpg

 下圖:剛才在鐵板上料理好的紅豆銅鑼燒 

水果奶酪、水果、可選擇的飲料(咖啡、茶、水果茶)

23-1.jpg

下圖:有趣的霓虹燈小招牌

24-1.jpg

 

 

價格相對其他餐廳高,

但依照食材的成本算是划算的

也有其他低價位的,吃到忘記拍菜單

下次有記得再補拍吧!

或是有興趣的朋友就上官網或粉絲頁看吧!

 

 

第一次吃這麼多膽固醇爆表的海鮮大餐 

還有我愛吃的牛排、羊排! 

已經約好下次再回訪了~ 

應該會一直一直想吃呀!快帶我去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歡迎加入頑食視界,簡單拍隨手記  FB粉絲頁,

有即時的美食訊息(網誌是龜速產生:p)、也是一種鼓勵

 *此篇文章僅用於個人當次消費經驗分享*

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頑食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